清潔流程
1.清潔過程一般有打掃、擦拭、打蠟、復原、收尾五個階段步驟

2.開始清潔前會向顧客老闆詢問詳細需求以及所需要的服務,確保雙方達成共識,以利工作可以順利有效率地進行,以及給您最滿意的估價。

3.空間的計算與家具數量的算計,都會間接影響到估價的範圍,整體或是區域清潔有相對不一樣的價位。

4.清潔的過程中屋主可以在現場監督也開放觀察,並無限制,但是如影響到作業人員、任務無法順利達成,那就可能會要求屋主賠償,希望能互相配合、尊重。

5.我們使用特殊無毒清潔劑以及特有的清潔工具、專業的清潔人員 都是受過層層訓練而來的,服務品質可以看見,公開透明化。

6.清潔人員會先以屋內大小以及需要的清潔人員人數以及時間 大致上會先估計一下預算時間,如未能如期完成,會向屋主報告,並解釋原因以及原由。

7.清潔、善後完畢後,會請顧客檢查是否有物品遺失,或是損壞,以保障雙方權益之利益,確認過後才算任務達成,我們會溫馨的詢問意見或是改變,以達到我們更高層的服務!

8.居家辦公室、店面的大掃除、消毒、裝潢後的清潔動作、清理垃圾、以及洗外牆.水塔.地毯.地板與石材修護。

9.清潔、居家清潔、地板清潔,這些清潔工作,都會由我們專業的青茄人員協助完成,避免灰塵、細菌殘留危害健康。